手機掛了~

2009110210:00
兩年前的結婚紀念日老公特地買的手機
竟然被三個搗蛋鬼給凌虐....掛了
一開始我不曉得什麼原因,就是手機是開的,但按鍵無法使用
我以為她們亂按按到按鍵鎖住
後來又發現螢幕閃爍不停
重開機後又無法輸入開機密碼
外表看完整無缺
老公回來第一個直覺就是打開電池....
喔喔~~~裏面全是水
我當時怎麼沒想到呢?還在那裏一直重開機....
老公說如果手機進水不要開機,把電池打開晾乾後就可以再使用了
也許就是我一直重開機造成某些線路燒掉
雖然把它晾乾了,但可以開機卻完全沒聲音
又要花錢了...
我.....嚴刑逼問三個小犯人
最後她們才說是學電視.....在茶裏加冰塊,而我的手機就是冰塊
天啊!
又是電視惹的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