頑皮小孩

2009110110:00
左營今天很熱閙....有萬年季,歡迎圖友來左營參加
....
.....
重點來了:話說中午想擠進萬年季活動會場吃一碗免費的素粥
結果人潮太多只好在附近小吃草草填飽一家五口
聽說寒流要來,可是今天真是豔陽高照啊!
於是我們轉到我們家的避暑聖地~高鐵是也
一進入車站老大老二就吵著要自己去上廁所,(這裏就像她家的"灶咖"一樣熟)
我就放心的帶老三到處走走

突然..............警鈴大作...

第一個念頭:一定是那兩個搗蛋鬼....

真想找個洞鑽進去........

我趕緊跑到廁所去,看見站務人員氣呼呼的,我問他是不是小孩子亂按
他說:
不知道,人己經跑掉了~~~~

跑得還真快,找到她們時我問為什麼亂按?
老大說:我沒有啊! (莫非我誤會她們了?)
她又說:我只是找不到電燈的開關,所以才按那個紅色的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