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手機

2011100410:00
早上送完三個寶貝去上學
回到家沒看到老公,我以為他提早上班去了
結果老師打電話來說老公跑去學校找小孩
問說有沒有拿走他的手機
小孩當然不承認
老公又回家找...
因為有前科了,所以我又打電話請老師搜小孩的書包...
突然覺得有一點後悔....這樣會不會傷她的自尊...
再打電話去時老師己經搜完了....結果沒找到~
我再打一次老公的電話...(之前己經打過好幾次)
結果有人接了....
一問之下原來是學校的老師
他說在幼稚班的廁所外面撿到的
可是老公並沒有去學校啊?...
果然是小孩帶去學校,然後不小心掉了....
幸好被老師撿到
這下三個回來肯定慘了
從沒看她們老爸這麼生氣過....
又是個難得的星期二,我有一整天的假
結果還是讓這件事一早壞了我的好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