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星期二有感~

2011052410:00
星期二老大讀一整天
於是我帶著老二及老三搭火車準備去屏東辦點事情
月台上遇到兩位老外
我催小孩去打招呼....沒想到有人搶先了
真出乎意料.....是一位七十好幾的阿公
他和他的姐姐,另一位阿嬤...(一開始我還以為是一對老夫妻呢)
也是因為星期二孫子讀全天所以兩人相約出來走走
真讓人感動....
我也希望以後三個小孩長大後都能像這樣一直相互扶持到老~


因為出門都要大包小包
所以很自然的出門都開車
這次搭火車,除了環保也順便回味一下以前上班的心情
以前我每天搭火車來屏東上班的
而很巧的是
我竟然遇到了以前的同事
自從公司被合併後很多同事都面臨走人的下場
我以為這次來銷戶應該都是新面孔
沒想到....真令人開心
我們稍微聊了一下近況
她一點都沒變,也許沒結婚的關係吧
而我則像吹氣球一樣~~


很多時侯,我還會停留在年輕時的記憶
總覺得是昨天的事而已...
沒想到我這一離職竟也有十二年了
如果沒結婚,即使換了公司,我想我應該還在這裏吧...
不管如何,這一天就讓它通通結束
沒有接受慰留,我一共銷了三個戶頭
以後就沒什麼想再來的理由了

回程的火車人很少,是起點的關係吧
每經過一站就有人上車或者下車.....真像人生~
沒開車就是有這種好處,可以胡思亂想,也可以休息,
重點是省油錢又環保...



最喜歡星期二了
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