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巧虎惹的禍.....

2010022610:00

星期三兩個寶貝要戶外教學,我忘了
所以沒準備她們的點心
於是星期二晚上就載著三個小寶貝去家樂福楠梓店(離我家比較近)
在賣場內都還好,一結帳出來三個就不見了
因為出口處有遊樂場
我心想反正在裏面沒關係所以安心的取紙箱包裝
真的要回去時老三竟真的不見了
我守住出口叫老大及老二去找
結果她們兩個竟然給我跑去服務台廣播.....
(來賓xxx小朋友請到服務台您的家人找你..)
小妹才三歲那會聽廣播,就算聽到自己的名字又怎知服務台在那裏?
都是以前訂巧虎時教的
所以我們老大根本不把走失當一回事
每次到賣場就會跟我上演失蹤記,然後再到服務台去廣播找我....
也因為這樣我退訂了
......
最後我推著物品進遊樂場,就在角落的一台遊戲機上找到了她
回家路上三個都被我數落一番
我告訴老大,如果你在國外不見了怎麼辦
她說:國外沒有廣播嗎?
我說:當然有,可是你會講英語嗎?
她無言......又說:那我學好英語就可以了啊!
天啊~~~~~~
這都要怪巧虎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