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火警?

2010022810:00
應該算深夜吧!1點多
敏感的我聽到碰碰好大的聲響
我很緊張.....
第一個反應就是起身想再把門多鎖一道
這麼巧,老公剛好出差去,我一個人帶三個小孩真的很害怕
是隔壁發生事情了....
打開門,隔著鐵窗看著隔壁鄰居及樓下的住戶忙進忙出的
說是冷氣燒了....用了兩瓶滅火器己控制住火勢
我把家裏平時準備的滅火器再送上
不一會兒
消防隊也來了
警笛聲在深夜格外刺耳
從窗戶向下看
有四輛消防車及一輛救護車
還有一大堆因為緊張跑出來的住戶們
心想
真的有那麼嚴重嗎?
火勢已經控制住了
不過消防隊還是盡職的上來查看
確定沒事之後才離開
真是虛驚一場
幸好三個小寶貝們都還安穩的睡著
倒是我....睡意全消了
平安就好....感謝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