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12~~風車提袋

2011050410:00

這是初級拼布課的最後一件作品~~風車提袋
目樣是綠色系,右邊的圖型是風車,像嗎?


上面還做了拉鍊的口布...


內袋原本是空的...(因為是初級啊~)
不過剛好澳洲的朋友回來(去年去澳洲時就是住在她家,很美喔,去看一下..澳洲朋友家)
所以為了要把這個袋子送給她
我特地找人惡補了一下內袋的一字拉錬(一般袋裏面的拉錬內袋)



以及貼式口袋


趕在她回國的前一天才送到她手中
另外,我又做了一個咖啡色系的




這個就不是材料包的
是我自己買布回來配色的
不過我婆婆說她想要一個這種袋子
所以.....自然就變成她的囉
哎~~
我的拼布六件作品最後只剩下這個.........
我會再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