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CPR

2009061810:00

星期一帶老三去愛買,去的時侯國1很順,大約十分鐘就到了

可是回來時塞車了,因為施工

車速大約10~20km左右,小芩又在車上吵(想睡了)

這時我覺得很不舒服,快喘不過氣來

嘴唇在發麻,(應該是發白了吧)全身冒冷汗....

突然想起之前收過一封mail有教自CPR

所以我就深呼吸然後再用力咳出來

原本想把車子停到路旁,但又擔心萬一發生什麼事沒人發現

所以就這樣一路一直咳一直咳

幸好小芩後來睡著了該我可以更專注的做

大約十分鐘吧

整個人輕鬆了許多,而車子也開到接國10的地方脫離車陣

趁這個機會趕快開回家

將小孩抱回床上睡而自己也趕快暍杯溫水休息一下

車上的東西就放著吧,沒有生鮮的

~~

我被這次經驗嚇到了

身體健康真的是非常重要

每個人都是一個1,而那些身外物是後面的0

0越多數字越大,可是一旦1沒有了再多的0都是沒用的

希望大家也都可以好好照顧好自己

早點去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