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三去上學的第一天

2010072110:00
原本不想這麼早送
前一晚老三也堅持不去上學
可是昨晚她們三個不知做了什麼協定
今天一早
三個人自己換好衣服刷牙洗臉
連襪子都穿好
第一次不必催,比娃娃車早了許多下樓
我跟老三說:來~媽咪抱抱,妳真的要去上學嗎?我會很想妳耶~
沒想到她竟回答:不要再抱了啦!我會回來的...
就這樣送她們三個上車
心裏感覺不捨

去了一趟市場
買足三天的菜量
想去逛逛.....但總覺怪怪的
早早回家
還是坐在電腦前把該整理的資料一一做好
沒想到一下子就下午一點
下了一陣雨
幸好我反應快
趕在大雨前把衣服都收到後陽台去
打通電話給老公
他說他很忙,如果沒重要的事就不要再打給他了
我說,突然沒人可以說話感覺很無聊
他掛了電話.....

因為大家結膜炎剛好
下午我把整個家都消毒了一番
好喜歡這種乾淨清爽的感覺
老大八月就放假了
所以只有自己一個人的時間也只有這幾天而已
第一天有點措手不及
明天應該會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