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線

2011010610:00
婆婆今天傷口要拆線了
本來是請公公載她去..(我們另一台車己經過戶給他)
可是小叔打電話說不放心他老爸的開車技術
又說他要上班...
結果當然又變成是我要載她去囉
有時侯我還真希望自己不會開車...cheeky
當初我不載的原因是不想帶她們三個去醫院
沒想到最後還是去了
雖然講好不下車
可是一到門口....媽咪~我要尿尿...
這可怎麼辦呢?
大門口又不能停車
我只好停了車再帶她們進去了
又是非常忙碌的一下午
不過婆婆說她星期六要回去了....(我老公跟她說我真的很累.. )
本來今天要回去
我請公公先把她們家裏整理好
星期六剛好是婆婆生日
幫她過完再送她回家
她高興,我也出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