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發性耳聾

2011081010:00
各位親愛的圖友們
小bb最近要休養一段時間囉...
休養前將我的不幸遭遇跟大家分享一下
希望大家多注意別和我一樣糊裡糊塗的錯失治療的黃金時間....


話說7/28和小孩一起去游泳池回來後右耳就像進水一樣聽不到
當時我還真的以為是進水所以心想乾了就好
兩天後還去游了一次
小孩的教練說:如果水出不來可以滴些水進去比較容易將先前的水一起壓出來
回家後我還真的滴了些水進出然後跟一般進水一樣壓耳朵或拉耳朵跳一跳
真的有些水出來,但耳朵還是悶住的....一點也沒改善
7/31我第一次去看耳鼻喉科
當然,一開始我先告訴醫生我是耳朵進水
醫生用內視鏡看過....完全沒水
所以他開了三天的葯給我吃
三天後沒改善,我又去看了一次,再拿三天的葯
醫生說吃完再沒好要我去檢查聽力
三天後還是沒好..
8/8我直接去榮總看
雖然是早上診,但我一直等到下午五點才看到,
檢查聽力時又等到六點.....
這時我己經整個人都不舒服了...
所以看完門診就直接被用輪椅推到急診去吊點滴了....

從7/28~8/8一共過了12天
醫生說我得了突發性的耳聾(耳中風)
除了錯愕還是錯愕......
它的黃金治療期是七天....
所以醫生很鄭重的告訴我,就算治好了...不保證可以恢復原來聽力
而為什麼會發生這種突發性的病症呢?
原因很多...
壓力大,太累,血管問題,感冒病毒感染,長期燥音,低血壓,免疫系統.......
而我最近真的是太累了......
不過也真的很不幸,它剛好跟游泳進水同時發生
也因此造成種種誤判.....

現在我正在服用最高劑量的類固醇
服葯期間免疫力會下降,所以盡量不外出,多休息
希望能早日好起來
為我祝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