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驚一場

2009101110:00
早上8點有看見陽光,所以洗了被單到頂樓曬
十點全家出門回娘家去
怎知一路上越來越陰
中午時竟然下起大雨來了,而且越下越大
完蛋了....不只被單,連晾在窗戶那些衣服都泡湯了
老媽看我一副心神不寧的樣子催我早點回去
可是回去又能怎樣?
只有老公老神在在...他說:大樹下雨並不代表左營也下雨
男人和女人就是不同
我可沒那麼寬心,畢竟重洗的人是我又不是他
.....
我們沒有馬上趕回家,但我的一顆心還是揪著....
回到家下午五點半
老公說:你看吧!還有夕陽呢!
哎~
也許這就是我的缺點.....想太多...放不開...
總之....虛驚一場
我的被單還有香香的陽光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