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野餐

2011011410:00
自從讓老二停課後
每天都在想要如何打發她們
兩個小孩體力再怎麼說都比我這個老媽好
如果沒有消耗她們的體力我肯定要累垮
所以戶外活動是一定要的

這是蓮池潭的兒童公園,它有好幾處可以讓小朋友玩,可是為什麼選這裏呢?
因為廁所就在旁邊,帶小孩出門它是非常重要的
在這裏她們可以自己去上廁所,不必我跟,而且就在我的視線範圍內,我也比較安心
她們玩她們的,我則帶一本書坐在樹下看,用耳朶聽她們....
就是這本~最近愛上的手作書,圖書館借的~


中午帶上兩個便當,一個給她們,一個給自己,為什麼她們只帶一個呢?
因為這樣感情比較好啊,
不信你看~



吃飽後再去接讀半天的老大回家
回家後洗個澡她們就可以安穩的睡個午覺
而我也有比較多的時間可以做自己的事
婆婆住這裏那十幾天她們都沒出去,簡直悶壞了
阿嬤一回去就像飛出籠的小鳥一樣
我們幾乎每天出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