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之旅~~墨爾本City

2009122710:00

來這裏十多天了,不過一直生活在華人的區域裏,一點也沒有出國的感覺
原本想跟朋友的的兒子到City去跨年,不過....他不讓我們跟...(因為人多,還要顧我們太累了.....真傷心...)
所以12/27他提前帶我們去City逛逛...
到墨爾本City開車只要一個多小時,算近的,不過我要求他帶我們坐車去
因為我想體會一下他們的實際生活
這是一般的普通小站,跟台灣的差不多,車子也差不多...


City站就大一些,鴿子也能進站呢!鳥在這裏真的很幸福...



另外年輕人喜歡到處塗鴨,雖然有特定的地區讓他們發揮,可是車站裏還是到處都是..

這是火車站的外觀,很壯觀喔!


這種城堡式的建築到處都是,跟後面的現代高樓以及前面的輕軌形成很強的對比,如果在歐洲地區就不會有這種景像,歐洲的地區特性很明顯,而墨爾本真的可以說是一個多元文化的都市。


墨爾本的街頭藝人也很普遍,另外這種行動餐車也很多~



這裏的人相當悠閒,下午茶是一定要的,連河邊的海鷗也悠閒的等待人們的餵食...


天氣有一點熱,我們買了冰淇淋,這樣一球,大家猜猜要多少錢?

答案是4.5澳元,合台幣約135元,好貴喔,這個價錢可以吃百貨公司的知名冰淇淋了~
City還有一項有名的就是賭場,這間是皇后賭場,裏面是不能照相的,右邊的聖誕節裝飾可以,左邊就是不用閃光偷拍的,嚧....


這裏也有唐人街,有許多華人餐館,說華語或台語也可以通喔,我們就遇到一位台北人在這裏開一家免稅商店,他還算我便宜呢...


我拍了一些風景照,大家有空去我的相簿看看,
還有還有記很推推喔~